学习动态

亚热带生态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亚热带生态所 陈冲

  8月2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亚热带生态所党委书记王克林,所长谭支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再坤参加会议。中科院主题教育第14指导组组长黄良民等到会指导。会议由王克林主持。

  王克林代表党委和班子成员汇报了亚热带生态所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的总体情况。

  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工作作出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困扰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根据座谈会、现场调研收集的问题和各部门提供的相关数据情况,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人才队伍稳定”“环江县科技扶贫”“特色研究所建设”“野外台站”和“后勤发展”等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交流研讨。

  黄良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亚热带生态所班子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通过“三对照、三结合”,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按照“选取一个问题、解剖一只麻雀、提出一个方案”的步骤开展了调查研究,本着坚持问题导向的原则,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将按照院党组的部署做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使工作见到实效,切实让职工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干、实效和实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