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广州化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广州化学 臧丹

  9月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广州化学及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全体职工及研究生4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晴空万里。首先,20名护旗手组成的仪仗队,排列成整齐的方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进入场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嘹亮的国歌声响彻天际。随后,由广州化学工会、化灌公司工会、中科检测工会组成的合唱队齐唱《国家》、《走进新时代》,振奋人心的歌声,唱出了广州化学儿女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也唱出作为广州化学一份子的自豪与自信。最后,全体在场人员组成方阵摆出“70”高呼“祖国万岁”一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州化学职工和研究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广州化学全体职工及研究生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广州化学“新时代、新征程、新蓝海、新领域、新台阶”发展方针而奋力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  

仪仗队入场  

升旗仪式   

大合唱  

为祖国庆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