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能源所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刘姝娜 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11月18日上午,广州能源所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能源战略与低碳发展研究室黄玉萍副研究员受邀作报告。支部书记张璐璐主持会议。

  会上,张璐璐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结合侯建国在中国科学院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会上的讲话、广州能源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会(扩大会议)内容,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并重点学习了与研究所主责主业息息相关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指出管理支撑部门应当“担起责任做好服务,展现管理支撑作为”。支部八个党小组分别派代表,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林琳介绍了第一党支部发展党员、党小组调整情况,并带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支部其他党员也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是“科学家走进支部”系列活动第三讲,邀请黄玉萍作题为《车网互动V2G资源优化利用》的报告。黄玉萍结合国内外能源市场需求,深入浅出地介绍了V2G资源优化利用的相关研究初衷和应用场景,分析了未来车网互动V2G发展前景,并分享了科研工作的收获。 

   

  会议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黄玉萍作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