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国科学院年轻干部集训班(广州)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11

  7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年轻干部集训班(广州)在中共广东省委党校举行开班式,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钟汉谋、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孙龙涛出席,中国科学院人事局继续教育与干部监督处处长祝昊泉主持开班式。 

  钟汉谋在致辞中热忱欢迎年轻干部到广东省委党校学习,勉励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同时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集训班的纪律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孙龙涛作开班动员。他指出培养优秀年轻干部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开设年轻干部集训班是我院加强年轻干部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有效加强了年轻干部政治训练、促进了管理能力的提升。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二是要准确领会院党组对于我院年轻干部和青年人才的殷切期望,扛起年轻干部的责任担当。三是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他希望年轻学员们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责任、更强的本领,投入到科技创新和科研管理工作中去。 

  本次集训班由院人事局主办,广州分院、广东省委党校共同承办。来自沈阳分院、南京分院、武汉分院、广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及合肥物质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70余名年轻干部将进行为期21天的集中培训。 

合影

会场

孙龙涛和祝昊泉授班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