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

南海海洋所班子成员拜访自然资源部南海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党政办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6月30日,南海海洋所所长李超伦带领所班子成员集体拜访自然资源部南海局,就发挥双方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座谈。自然资源部南海局分党组书记、局长雷波,分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怀北,分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健,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树勇,总工罗一丹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南海海洋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谢昌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亮,副所长林强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超伦代表新领导班子介绍了南海海洋所发展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等情况。雷波对南海海洋所班子成员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一致认为要加强交流、共同创新,在党建交流、群团共建、人才培养、船舶码头平台共享、科技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务实高效地开展战略合作,共同以更深入的合作、更创新的方式为实现国家“南海战略”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