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动态

广州分院系统研究所华南植物园2023年中学生“英才计划”寒假特训营圆满结营

发布时间:2023-02-09 作者:scbg 来源:华南植物园

  114—2月6日期间,2023年(2022学年)华南植物园中学生英才计划寒假特训营顺利开展,由华南植物园刘占锋、鲁显楷、陈红锋、罗世孝、曾少华、罗鸣、李涛涛、曾兰亭和何春梅9位导师带领27名特训营营员,围绕相关科学主题开展为期5天的项目式学习。寒假特训营主要以线上课堂为主,也酌情组织开展了部分线下科学探究活动。

  寒假特训营采用大课嵌套小课的教学模式,不仅让学生了解到最新的科研进展,意识到科研成果对人类日常生活的改变,也让学生对科学研究的过程有了全面的认知,对生物多样性和物种保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导师们专业的指导,让学生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华南植物园中学生英才计划科技特训营由园艺中心科普旅游部主办,暑假营将于7月以线下方式举行,集中半个月时间进入各实验室开展科学实验和项目学习探究。期待科技特训营活动的实践和经历,为参营学生走上各自科技创新成长发展道路,提供良好的引领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