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深海所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委员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3-09-12 来源: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96日,深海所党委组织新任2022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委员进行任前谈话,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列席会议,纪委书记孙秀锦出席会议并对参会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上,孙秀锦就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要求,一是作为党务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二是要提升党务工作能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重点加强研究生科研诚信教育,通过支部引导身边的青年党员和群众做有理想、敢担当、为国家科技事业贡献的人。

  最后,孙秀锦和党支部书记、委员就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开展深入交流。他强调,要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支部要主动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积极给予引导疏通,并及时向所内反馈。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