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郭俊到联系点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0-11

  2013年109,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郭俊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广东省科技图书馆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业务和管理骨干代表、群众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对两院党组及其成员在加强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两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夏群燕等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省科技图书馆党委书记魏东源汇报了图书馆近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就两院班子如何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基层调研、建立院领导与两院各单位的联动机制、加强青年职工相互间的交流沟通、关注青年职工住房问题、完善大院管理制度等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郭俊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部分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认同。对于目前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他表示,两院领导班子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在下一步整改中通过深化改革和建章立制,认真落实解决。对于在两院权限范围内解决有难度的问题,也将解释清楚。同时,他希望与会人员利用征求意见箱、邮件及其他沟通方式和渠道,继续反映问题,提供建议,以推动两院的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体现实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