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广州分院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12 来源:组织人教处 林苑

  2月11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会议由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主持,广州分院全体领导与离退休干部20余人亲切座谈。 

  会上,广州分院院长吴创之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广州分院2017年的工作总体情况。随后,离退休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广州分院在科技创新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并围绕如何提高离退休干部管理和服务水平等提出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广州分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更好地做好各项服务,认真落实有关政策,关心老同志们的生活,使老同志们能够安享晚年,并向全体离退休干部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广州分院组织人教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吴创之作情况通报

陈广浩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发言

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