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南海海洋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南海海洋所

  6月28日,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全所26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欢聚一堂,共庆党的华诞。南海海洋所领导詹文欢、刘民义、杜岩等出席会议。

  上午9: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八名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重承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全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黄嘉雯发言,讲述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激动心情,表示要以入党作为新的起点,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铮铮誓言。赵焕庭代表老党员发言,畅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做法和体会,表示将发挥余热,继续为南海海洋所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詹文欢作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为建设海洋强国努力奋斗”重要报告。报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程,诠释了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以及中国知识分子爱国为民、救亡图存、民族复兴的火热情怀,就如何发挥研究所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出了期望。他强调,全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发挥国家海洋战略科技力量的作用,肩负起建设海洋强国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加快推进海洋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奏唱国歌

新党员宣誓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