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广州分院举办2018年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党群工作处 王莉惠

  714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2018年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比赛由广州分院工会工委主办、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工会承办,来自广州分院基层工会的6支队伍4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角逐。 

  比赛在新修缮的广州能源所职工乒乓球室举行。比赛分为分组循环赛、淘汰赛2个阶段进行,项目分混合团体(男双、女双、混双)、所局级领导干部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认真专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展示了广州分院职工顽强拼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和观众热情高涨,分享着运动带来的激情。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成功卫冕团体冠军,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分获团体二、三名。南海海洋所纪委书记刘民义获领导干部组第一名。

  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谢昌龙出席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谢昌龙(中)为冠军队颁奖

比赛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