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南海海洋所开展白云山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工会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为贯彻全民健身理念,丰富职工与研究生文体活动,123日上午,南海海洋所工会开展白云山健步走活动。所领导刘民义,工会主席谭烨辉及在职职工、研究生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行走路线为白云山西门-山顶广场-南门云台花园,全程约10公里。初冬的暖阳洒在人们身上,大家迈着轻快的步伐阔步前行。白云山空气清新、景色宜人,鸣春谷、茶趣园、桃花涧……大家边走边欣赏沿途美景,畅谈学习、生活和工作。攀登到山顶广场,大家俯瞰全市,遥望珠江,感受到“会当凌绝顶”的快意,在欢声笑语中尽享运动带来的乐趣。 

  健步走活动是南海海洋所全民健身传统活动之一,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科技创新中。通过本次活动,广大职工、研究生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