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广州能源所工会女工委获中科院“先进基层妇女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24 作者:李靖君 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近期,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对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妇女组织、优秀妇女工作干部和荣誉妇女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其中广州能源所第七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获得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妇女组织”荣誉称号。 

  广州能源所第七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一是深入学习上级精神,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模范发挥了党和研究所联系女科技工作者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关心关爱妇女儿童,积极发挥女职工作用: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花海遇见爱”等多种活动,引导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改革和发展;积极争取为全所女职工购买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有效缓解了女职工因患大病所造成的经济困难;成立瑜伽协会,聘请瑜伽教练定期开展训练,目前拥有近60名会员,显著提升女职工的健身热情。三是女职工队伍强,争当改革创新表率。研究所近170名女职工工作干劲足,能够积极主动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勇于担当,曾多次获得各级表彰的殊荣,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发挥了半边天作用。 

  广州能源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一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勇攀科技高峰,为实现国家“双碳”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表彰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