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园地

广州地化所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广州地化所工会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3月8日上午,所工会组织女职工代表以视频方式参加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的与党的二十大女代表“面对面”活动,学习我院党的二十大女代表学习交流报告及巾帼风采视频展播。会后,与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团结引领全所女职工在研究所改革发展中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研讨。
  3月8日下午,为缓解女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压力,进一步增进女职工之间的交流,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了烘焙DIY活动,5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烘焙老师的带领下,制作出了香甜美味的饼干。
   
  活动现场
  通过活动,不仅增进了女职工彼此间的交流,丰富了她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凝聚力。女职工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为研究所的改革发展贡献“半边天”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