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

广州分院组织召开基建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 来源:园建办

  323日,广州分院组织召开基建管理工作培训会议。系统各单位基建管理部门负责人、基建骨干等20余人参加会议,其中深圳先进院、亚热带所、深海所等通过视频参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修缮项目申报培训,第二阶段为基建管理工作交流。培训阶段邀请财政部修缮项目评审专家杨春梅做报告,杨老师讲解了202112月颁布实施的《中央级科学事业单位改善科研条件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讲述了财政部修缮项目的申报要求和申报程序,以及申报过程的注意事项和解决办法等,参会代表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培训效果良好。 

  在基建管理工作交流环节,园建办汇报了系统单位现有修缮项目的实施情况以及2022年项目申报情况,指出了各单位修缮项目管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建议。会议要求各单位按照院条财局工作部署,加快推进修缮项目实施和验收工作,做好2023年修缮项目申报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