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

广州分院组织完成两项电房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办公室

  近日,广州分院组织完成了两项电房改造工程,一是81号大院1号高压配电房改造工程,主要是更换了高压柜6台、低压柜7台、直流屏1台和变压器1台,并完成了用电增容工作,供电容量由630kVA提升至1000kVA;二是100号大院高压配电房改造工程,主要是更换了变压器1台。以上设备使用时间均超过20年,存在不同程度的老化与故障,以及负荷不足等问题。广州分院积极筹措资金,做好前期部署,密切配合施工单位、供电等部门,项目得以顺利开展。目前电房设备运行正常,工程实体质量合格,已通过供电部门的验收。 

  以上项目的实施,妥善解决了大院供电设备老化、故障率高、电力损耗大,以及广州能源所、省科学院幼儿园等单位夏季用电高峰期间负荷不足等问题,加强了园区用电安全,保障了科研工作的有序开展。 

     

  81号大院1号电房新换低压柜 

        

  81号大院1号电房新换高压柜 

         

  81号大院1号电房新换变压器 

          

  100号大院高压配电房新换变压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