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室

广州分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机关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昕出席升国旗仪式并致辞。广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张世专主持仪式。 

  上午8时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升旗仪式结束后,为纪念国家第9个烈士纪念日,全体人员默哀,缅怀为国捐躯的抗战英雄、因公殉职的抗疫英雄。  

  李昕表示,迎国庆升国旗仪式是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赓续红色血脉的有效形式。党员干部要坚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终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实干实绩,落实院党组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的工作要求。 

  陈广浩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3周年,又适逢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改革开放建设成果日新月异,科学技术发展突飞猛进。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继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国家队”“国家人”意识,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充分发挥国家的重要战略科技力量。要层层压实安全主体责任,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州分院机关全体职工、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升国旗仪式。 

 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