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处(纪检办公室)

广州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来源:党群工作处 王莉惠

  513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赴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院开展主题活动。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首先参观了深圳先进院合成生物所党总支。在党总支书记戴俊彪的讲解下,了解合成生物所的发展历程以及党建工作。 

  随后,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与深圳先进院管理三支部开展座谈交流。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郭震给党员们讲解《建立党组织会议“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并在会上领学《习总书记给老科学家的回信》。深圳先进院管理三党支部书记王冬和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筑分别介绍了支部工作情况。最后大家围绕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等展开交流研讨。 

  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很大。深圳先进院的管理在服务中的理念对机关管理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时刻准备应对工作中的挑战,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活动合影(丁鹏 摄影)

参观深圳先进院合成生物所(王冬 摄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