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处(纪检办公室)

广州分院工委拨付专项资金支持基层工会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3-01-19

  118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举行了简单的抗疫专项资金拨付仪式,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副院长孙龙涛出席。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党委书记谢昌龙、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党委副书记侯红明分别代表本单位党委接过支票,并对广州分院分党组、广州分院工会工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去年11月,广州市遭遇3年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新冠疫情,广州分院联系的南海海洋所、广州健康院均受疫情影响,特别是南海海洋所紧挨广州市海珠区康鹭片区,受影响更为严重。在疫情防控期间,广州分院分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当前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要求广州分院工委尽力为受疫情影响的基层工会给予必要的支持,把关心关爱送达抗疫一线和受疫情影响的职工群众。 

  目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经广州分院分党组研究同意,广州分院工委分别给予南海海洋所工会、广州健康院工会10万元和5万元的专项资金支持,以体现工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 

抗疫专项资金拨付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