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九三学社省直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支社召开第七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12月20日,九三学社省直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支社召开第七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广州地化所20余名九三学社社员出席了会议。社省委监督委委员、组织处处长李沈玲、社省委组织处/支社联络员李璐、张宏亮及广州地化所党群工作处主持工作副处长魏大任到会指导,支社主委王新明研究员主持会议。

王新明研究员主持会议

王新明代表第六届支社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和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情况及社员成长等方面总结了支社近五年的发展成效;强调了支社社员坚持党的领导,爱岗敬业,在本职科研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支社发展中的不足,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积极主动加强组织建设,发展在职社员;二是希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国家大政方针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支社在科技领域,特别是深地科技发展、双碳目标、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优势。
随后,主持人说明了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产生情况,并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省直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支社委员会。王新明、麦碧娴、彭先芝、龚革联、糜梅、王宁、张国华等7人当选为地化所支社委员;其中,王新明当选为主委,麦碧娴、彭先芝当选为副主委。 
最后,魏大任、李璐代表广州地化所党委、社省委讲话,他们对上一届支社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社委员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委员坚持党的领导,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地化所支社的长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