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广州地化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1月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评议会议。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广州地化所所长何宏平,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滨,副所长王强、于志强,以及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评议环节,陈广浩首先介绍了考核评议的要求和相关注意事项。
      何宏平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十四五”规划、科技与平台、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和党建工作等7个方面全面回顾了研究所2021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解决思路和举措,部署了2022年度重点工作。广州分院按要求组织参评代表进行了测评。
  随后,于志强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作了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他通报了研究所2021年度财政收支情况,分析了财务状况,介绍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重大项目验收和不良企业清理等方面的相关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并对2022年度财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张海祥做总结发言。他表示,2022年,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院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重点抓好“十四五”规划落实和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工作,加大体制机制创新,深入推进改革发展,为研究所长远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陈广浩主持考核评议会

 

何宏平作年度工作报告

 

于志强作财务工作报告

 

张海祥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