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夏奇峰处长一行到广州地化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2022年3月3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基础研究处夏奇峰处长一行4人到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调研。广州地化所徐义刚院士、王强副所长、战略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姜玉航、科研代表近20余人参加调研,科技与平台处田辉处长主持会议。
首先,王强副所长致辞,对前来调研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为我所承担的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重大项目的实施给予的指导和支持,简要介绍了广州地化所的基本情况和成果产出。夏奇峰处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及目的,并对广州地化所在实验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重大科技成果产出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牛贺才研究员详细汇报了“广东省稀土资源与环境风险”的实施情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会上,徐义刚院士就稀土资源保护与利用、基础研究、人才培养与引进、广东省科研平台的打造等方面做了讲话,并与调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夏奇峰处长对我所牵头承担的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重大项目——“广东省稀土资源与环境风险”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调研会现场

夏奇峰处长讲话

牛贺才研究员汇报项目进展

徐义刚院士与夏奇峰处长座谈交流

调研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