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广州分院系统研究所广州地化所举行2022年度退休职工荣休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2月16日上午,广州分院系统研究所广州地化所2022年度退休职工荣休会在综合楼420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2022年度退休职工,以及人事教育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曾令君主持。
  曾令君首先介绍了2022年度退休职工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所离退休人员现状。随后,退休职工依次发表了退休感言,大家一致表示,感谢研究所的培养和支持,自己能与广州地化所这个大家庭共同成长,感到很幸运,能见证研究所现在蓬勃发展的局面,感到很欣慰,祝愿研究所越来越好。
  张海祥代表研究所及所党政领导班子对退休职工为研究所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退休是人生一个新的开始,希望退休职工在享受美好的退休生活之余,继续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科技事业的发展。最后,张海祥向退休职工献上荣休纪念牌和鲜花。
  

 

  荣休会现场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