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电子组织职工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15 来源:广州电子 周冠花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民族自豪感,3月14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有限公司组织职工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共有80余名职工参加观影。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在经济、社会、政治、文化、科技、生态等各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高铁、C919大飞机、蓝鲸2号、蛟龙号、载人航天、港口、FAST、扶贫、环境保护、一带一路等等。这是一部记录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伟大史诗。

  观影结束后,职工们对祖国在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生活在这个幸福的时代备感庆幸。一位职工说:“我们是新时代的建设者,也是见证者和受益者。” 大家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自信,纷纷表示,要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公司持续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