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电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广州电子 陈晖

  9月13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见面会。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兼纪检组长周传忠,中科院企业党委常委、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出席会议。广州电子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支部书记、子公司负责人、骨干员工以及国科控股有关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办公室主任傅敏宣读了广州电子第六届董监高人员名单。广州电子第六届董事会由徐庆峰、陈斌、刘荣光、傅敏、詹心泉5名董事组成,徐庆峰任董事长,聘任马晶华为董事会秘书;第六届监事会由陈晖、吴頔、田俊杉3名监事组成,陈晖任监事会主席;新一届经营班子由3人组成,其中陈斌任总经理,易其亨、刘峰任副总经理。

  张勇作了发言。他对广州电子新领导班子产生表示祝贺,并对广州电子的发展表示美好祝愿。

  新任职的董事长、监事会主席和总经理分别作了任职发言。徐庆峰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公司战略,继续深化改革创新,努力成为国科控股下属企业中的一张靓丽名片。陈斌表示,将带领经营团队努力工作,坚决执行股东会、董事会决策,大胆创新,勇于开拓,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保证完成公司经营目标任务。陈晖表示,将以维护股东的利益为原则,严格遵守公司章程,认真履行监事会的职能,围绕公司发展大局,努力促进广州电子和谐、健康、持续发展。

  吴乐斌对广州电子第六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他对广州电子新领导班子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凝聚力量引领发展;二是要深化战略转型,形成发展新格局;三是加强业务聚焦协同,进一步提高产品化程度;四是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加强队伍建设;五是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他希望广州电子新领导班子要拿出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决心和勇气,带领广州电子全体员工攻坚克难,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尽快凝聚向上新气象,创造努力实干新氛围,开辟事业发展新局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