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电子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复盘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广州电子

  526日上午,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州电子”)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复盘会,广州电子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助理以上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斌主持。 

  董事长徐庆峰首先传达了中科院工作会议、国科控股年度工作会议以及广州电子董事会精神。他表示中科院对产业化工作重视程度逐年提升,作为国科系企业要牢记科技属性,强化“不缺位、不越位”的管理思想、摒弃课题组加公司的运营模式、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分红回报股东。结合上述会议精神,徐庆峰全面客观剖析了广州电子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分析说明了公司所在行业的形势及经营环境,并就实现年度经营目标、推进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对深化部门业绩排序工作提出了建议。 

  随后,各部门从经营管理预期、经营管理执行情况、重点项目复盘等六个方面向会议全面汇报了本部门2020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情况。 

  陈斌对各部门为完成年度目标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强调各部门要坚持两个“两手抓”:一是部门完成当前任务与谋划未来两手抓,二是人才引进与现有干部培养两手抓。 

  徐庆峰对会议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金标准,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提振精气神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经营目标。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