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化学有限公司

腐蚀科学创新院冯埃生一行到访广州化学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广州化学

  1228日,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腐蚀科学创新院)常务副院长冯埃生一行到访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广州化学董事长、党委书记胡美龙等接待了来访,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广州化学总经理薛炜介绍了各业务板块的总体情况、运营模式,外设研发机构及科技平台的建设情况。冯埃生等介绍了到访目的及腐创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牵头承担的重大防腐工程项目情况。双方就防腐新材料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腐蚀科学创新院是由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建设的新型研发机构。202010月,正式获批广东省高水平创新研究院。腐蚀科学创新院以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和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金属腐蚀防护和新材料等领域已经形成的学科优势、研究成果及人才团队为基础,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布局、人才优势和政策支持,致力于打造成为集基础研究、技术研发、系统集成、工程化应用、产业化培育、公共技术服务等全链条工作为一体的新型研发机构。 

  冯埃生一行还参观了广州化学园区。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