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化学有限公司

化灌公司再次成功抢险广州某重点项目基坑工程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广州化学

  近日,广州某重点项目基坑工程在开挖过程中发生险情,周边分布水管、电力缆线、通讯光缆、燃气管的市政道路出现严重坍塌现象,区领导和相关专家高度关注,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总包单位先后组织多个注浆队伍进行多轮应急作业,险情仍未能得到控制。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接到有关单位支援抢险的请求后,第一时间组织抢险队伍赶赴现场,合理调配了各专业工种人员争分夺秒地开展工作,在接到工作台面后连夜进行堵漏灌浆作业,采用特有的灌浆堵漏技术,于次日凌晨330成功地封堵住了基坑的超大涌水涌砂,彻底解除了险情,再次展示了化灌公司专业的技术水准和高超的灌浆手法,受到了驻场区领导及相关单位的充分肯定。 

  化灌公司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化学灌浆技术研究、应用与开发的单位。经过40年的建设和不断开拓发展,公司现已成为一家集施工、生产、科研、设计为一体的具有专业特色的综合型企业。公司在地基与基础工程、特种专业工程、建筑防水工程等方面的技术均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