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化学有限公司

广州化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广州化学
 

417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及专题学习会,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控股公司总助以上领导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对广州化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研读的四本书和做好的十一件事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会议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学习,胡美龙以“学党史  悟思想  谋发展”为主题上专题党课,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光辉历史,从1921年建党以来,经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四个时期,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迈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历程。同时,对广州化学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年度预算目标进行了部署。

最后,胡美龙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州化学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的全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把自己真正的摆进去,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为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不断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 

胡美龙作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