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化学有限公司

广州化学“化学科普小实验”活动走进广州市天河区长湴小学

发布时间:2021-05-19 来源:广州化学
  518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化学科普小实验”活动走进广州市天河区长湴小学(长湴小学)。广州化学科普团队为长湴小学低年级同学们准备了水中彩虹、泡沫喷泉等多个化学科普小实验

  为了帮助小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实验原理掌握实验操作,活动前广州化学科普团队录制了系列科普实验视频。活动中,广州化学科普团队将有趣的化学知识通过生活中随处可得的材料进行巧妙的实验,并在指导实验中为同学们讲解了相关的化学原理,帮助同学们了解身边无处不在的化学,感受化学的美妙与神奇,正确认识化学对生活的影响,从而培养孩子们对化学、对科学的热爱。长湴小学约200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化学科普活动,同学们对轻松有趣、可操作性强的实验内容显示出热情浓厚的兴趣。

  广州化学担当社会义务与责任,将在提升全民科技素养的科普活动中继续发挥广州化学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助力青少年科普工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科普团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