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化学有限公司

中科检测党总支荣获“广东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广州化学

  6月30日,广东省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广州召开,会上宣读了《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广东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中科检测党总支荣获“广东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中科检测党总支在广州化学党委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总支在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中科检测)创新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引导中科检测党总支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将学习效果融入生产经营、企业管理中,推动公司经营工作与文化建设,激发广大员工的创造性和积极性,推动中科检测的创新发展。 
  近年来,中科检测先后荣获“广州分院先进集体”、“广东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连续三年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广东省环境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等荣誉,受到各级、各界的高度认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