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化学有限公司

广州化学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广化公司

  718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人员,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中科检测)、国科广化(南雄)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国科广化)、国科广化精细化工孵化器(南雄)有限公司(孵化器)总助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总经理薛炜主持。

  会上,薛炜作广州化学2022年上半年经营工作报告;广州化学副总经理吴昆、化灌公司总经理古伟斌、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广州化学副总经理胡继文分别作2022年上半年分管工作报告。 

  最后,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广州化学党委、董事会对全体职工上半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结合上半年的经营工作情况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各部门、各控股公司要进一步落实公司2022年“强协同 深融合 防风险 重实效”的总体工作思路,加强各业务板块之间的协同,强化人才队伍建设,落实精细化管理和风险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下半年的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工作。他强调,广州化学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