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能源研究所

广州能源所与中国航空油料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广州能源所

  514日,中国科学院与中国民用航空局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会。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与民航局局长、党组书记冯正霖出席并代表双方首先签署《中国民用航空局 中国科学院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在白春礼院长、冯正霖局长等见证下,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所长马隆龙与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李永吉签署了《纤维素类生物航油工程示范与油品标准制定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合作协议签署后,马隆龙与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总经理奚正平、李永吉总裁等进行了会谈,对前期合作进展表示满意。马隆龙指出,通过前期项目合作,双方已经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合作机制,下一步合作重点将是千吨级航油示范工程的建设及航油标准的制定准备工作。奚正平表示,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将进一步支持千吨级木质纤维素航油项目及航油标准的制定工作,并提出了几个未来的合作方向。 

  广州能源所生物质催化转化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签约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