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2021年度臻溪生命科学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在穗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26 作者:供稿:郑群芳 来源: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824日,2021年度臻溪生命科学优秀教育工作者奖教金暨优秀新生奖颁奖仪式在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简称“广州健康院”)举行,广州健康院院长陈新文,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子渊,副院长潘光锦和研究生导师代表、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颁奖仪式。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及臻溪谷投资(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对颁奖仪式高度重视,臻溪谷投资(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赵彦婷、国科大教育基金会赵硕秘书长通过视频方式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   

  广州健康院2021年度共评选出11位臻溪生命科学优秀教育工作者和18名臻溪生命科学研究生奖学金优秀新生。优秀教育工作者、博士生导师郑辉研究员发言,感谢臻溪谷投资(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国科大教育基金会以及研究院的支持,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学生培养工作,为生命科学领域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优秀新生获奖代表仇童同学表示,为期一个月的轮转学习,不仅让新同学们对研究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有助于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和导师,对于即将开启的研究生学习充满期待。臻溪项目负责人、广州健康院潘光锦副院长总结回顾了2020年项目的设立和开展情况,并寄望未来项目能为人才教育工作持续发挥更大作用。 

优秀教育工作者

优秀新生

优秀新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