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植物园

华南植物园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 作者:scbg 来源:华南植物园

 

  118-28日,华南植物园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园党委书记/副主任魏平、园主任任海等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党办、人教处等部门同志、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分别走访慰问了老专家、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职工和高龄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同志,以及困难职工、学生,统战对象等78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安康。 

  慰问采取上门走访、座谈等形式进行。魏平还专程到肇庆市区慰问了部分鼎湖山退休老同志。慰问过程中,园领导与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学生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近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虚心听取他们对园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园事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同志们对园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并由衷地对园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欣慰与自豪。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关心和支持园的工作,尽己所能,为华南园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多年来,华南园一直把春节前开展送温暖活动作为一件大事来抓,每年认真部署,统筹协调,精心组织,送温暖活动已成为园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受到了全园职工的好评。

园党政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园党政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园党政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慰问困难学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