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植物园

华南植物园召开揭牌仪式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作者:scbg 来源:华南植物园

 

  725日,华南植物园组织召开华南国家植物园揭牌仪式工作总结会。总结711日华南国家植物园揭牌仪式举办过程中的好做法和不足之处、提升未来相关工作能力,.园领导、各管理部门和园艺中心、共建办、BGCI中国办公室、医疗室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揭牌活动中各自负责工作内容、经验教训以及如何提升工作能力的思考。分管园领导徐海、闫俊华、叶清、魏平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的新闻宣传及安保工作情况、周边环境整治及现场绿化工作情况、展示区办公楼会议室改造以及标识系统更换工作情况、华南国家植物园揭牌仪式总体工作及对接政府的有关情况。 

  园党委书记魏平表示,此次揭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没有出现大的纰漏。同时一批年轻的干部通过实践锻炼,经受住了考验,出色地完成了各自任务,体现了全园系统改革及巡视整改的工作成效。魏平强调,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体现出的政治意识、工作纪律、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值得我园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学习。 

  园主任任海总结指出,华南国家植物园揭牌仪式很成功,这是在共建各方领导下,全园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结果,要感谢大家。对未来工作,任海提出三点要求。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一要加强谋划,把大事谋划好,做出大格局;二要在干事中学习和成长,提升工作能力和责任心,同时注重细节;三要做好经验教训的总结,同时对接各部门,通过干工作促进单位发展。 

  711日华南国家植物园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园发展迈入新征程,更彰显我园的团结协作精神,充分展现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实战力。未来,我园将迎来更艰巨光荣的挑战,我们要以高瞻远瞩的政治站位,提升全园科学素养,以更好更优的水平,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华南国家植物园而努力。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