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植物园

中国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刘峰松调研华南植物园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华南植物园

  316日上午,中国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刘峰松,科学传播中心副主任、北京科学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郑晨曦,广东记者站站长朱汉斌一行到访华南植物园调研交流。园党委书记/副主任魏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海以及综合办公室、党委/纪监审办公室等部门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魏平首先代表园领导班子,对中国科学报社对华南植物园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根据院党组的要求,希望未来在科技创新、高标准建设华南国家植物园方面,双方加强合作沟通,助力我园宣传工作在深度、广度方面更上一个新台阶。 

  座谈会上,郑晨曦分享了中国科学报社的概况、发展历程与品牌活动。徐海简要介绍了华南植物园基本情况以及华南国家植物园建设进展,同时交流了2023年园科学传播重点工作。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党员主题教育基地、温室群景区。 

  中国科学报社是中科院所属唯一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的新闻媒体单位,拥有两报(《中国科学报》《医学科学报》)、一网(科学网)、两刊(《科学新闻》《科学新生活》)及移动新媒体矩阵等传播平台。其中《中国科学报》创办于1959年,前身为《科学报》,定位为中国科学院院报,是中国最早的专业报纸之一。而创建于2007年的科学网,在全球中文类科技网站排名第一。 

座谈会

调研组参观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