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处

中科院与广西合作的甘蔗产业科技专项启动

发布时间:2019-07-31 来源:科技合作处 夏建军

  7月29日,中国科学院-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科技服务网络计划甘蔗产业科技专项项目接洽会在广西南宁举行。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广州分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院属单位专家代表,广西科技厅相关处室、广西糖业发展办、广西科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广西相关企业、科研院所、高校代表参会。

  会议围绕前期达成的甘蔗产业科技专项项目指南,中科院专家介绍了在各自技术领域的研究成果,广西参会代表介绍了在甘蔗产业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效、技术瓶颈以及合作需求,双方就整合广西与中科院创新资源联合推动广西甘蔗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探讨,并就下一步研发方向、组建联合研发团队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会议还就中科院—广西联合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专项及首个启动的甘蔗产业科技专项项目的组织管理机制达成共识。

  此次会议是落实院区双方于2019年7月11日签署的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目前该专项已正式启动申报。

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