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合作处

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一行调研广州工研院

发布时间:2019-10-24 来源:广州工研院 王菲

  10月23日,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到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调研。广东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龚国平,副厅长杨军,中科院广州分院院长吴创之陪同调研。

  覃伟中先后考察了广州工研院锂离子动力电池工艺与装备平台、广州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智能船舶技术实验室和工业通信网络实验室、广州中科院先进技术研究所膜材料与膜分离重点实验室和广州中科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智慧城市实验室,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随后,覃伟中听取了广州工研院院长王小刚关于创建国家技术创新中心设想的汇报,并就此和与会人员开展了积极的讨论。覃伟中指出,创建国家综合类技术创新中心一定要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的优势,紧紧围绕本地的产业需求,吸引和聚集一批优势创新资源,凝聚目标,创新机制,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力争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和区域性创新发展上取得新突破。

  广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弓鸿午,南沙区委副书记、区长董可,以及南沙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广州工研院一院三所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会。

会场

  (摄影:田保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