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研究所

南海海洋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作者:工会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在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海海洋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带领人事教育处、工会、离退办等部门负责同志,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专程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老专家和特困党员、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福。   

  詹文欢看望了原省政协副主席、老所长潘金培和老专家、老党员赵焕庭,向老干部、老专家及其家属拜年,同时汇报了研究所2021年取得的成绩和组织实施“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所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干部、老专家们感谢所党政领导班子的关心慰问,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南海所科技创新发展献策出力。 

  詹文欢来到患重病困难职工朱卓洪、何清溪、曾国庆、刘珠文以及革命烈士遗孤林铁军等人的家中,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了解他们的疾病治疗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和南海所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组一行还探望了离休干部刘连昌,患病住院的老党员陈牛四等。 

  春节前夕,南海海洋所党政领导班子拨出专款15万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慰问老干部、老专家、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及研究生共计160余人。 

看望慰问老领导、老专家

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革命烈士遗孤、困难党员及职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