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研究所

南海海洋所召开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2-02-15 作者:党政办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214日,南海海洋所举行2022年新春团拜会。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务委员、研究室、管理与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团拜会由所长李超伦主持。 

  李超伦代表所班子向与会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研究所在科研项目争取、成果产出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诸多创新成果,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卓越成绩。2022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全所要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强化基础研究,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培养青年人才,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高效的创新体系,促进研究所发展。希望各部门制定出详细的年度工作计划,抓好工作重点,圆满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副所长龙丽娟,副所长杜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民义,副所长张长生等所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并进行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党的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重大项目争取、创新平台建设、南沙园区搬迁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