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研究所

南海海洋所召开2022年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资财处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为进一步推进南海海洋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和经济业务活动管理水平,519日,南海海洋所召开2022年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小组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内控建设工作组组长刘民义主持会议,各工作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资产财务处传达了财政部和中科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对2021年度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进行了分工。内控工作小组成员就采购管理办法的修订、部分ARP系统功能启用和信息系统建设审批流程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刘民义在会议总结中强调,“放管服是国家权利的下放,各部门在工作中要规范管理,防范风险。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内控业务管理中需改进的部分,为加快完善内控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服务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