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研究所

南海海洋所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新春佳节将至,1月11日,南海海洋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亮带领党政办、人事教育处、工会、离退办等部门负责同志,专程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老党员、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等,向他们送去所党政领导班子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代亮一行看望了原副所长袁恒涌,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简要介绍了研究所2022年主要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老领导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所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代亮来到困难职工卢海明、困难党员陈牛四的家中,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了解他们的疾病治疗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照顾困难职工的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和南海所的关怀与温暖。
  春节前夕,南海海洋所党政领导班子拨出专款13.9万元开展慰问活动,共慰问老干部、老专家、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及研究生共计140余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