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深海所参加海南省工会健康游普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11月的三亚温暖如春,深海所工会组织20余名工会会员于1123日集体参加海南省工会“工会会员健康游” 第三期惠普活动。 

 

活动合影

  此次活动游览路线依次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亚龙湾国际玫瑰谷、美丽乡村博后村。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是许多著名电影在海南的主要取景地,空气清新,绿林环绕,各色花卉争奇斗艳。当天上午,参加会员在森林公园景区门口合影后,乘坐电瓶车沿山路蜿蜒而上直奔山顶。游览山顶公园欣赏美景;品鉴饮品,并登楼远眺,亚龙湾7公里长海岸线的全景跃然眼前,让人觉得心旷神怡,心胸开阔。 

 

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玻璃栈

  午餐后,大家来到第二个景点---亚龙湾国际玫瑰谷。在原生态的玫瑰种植园了解玫瑰种植科普知识和玫瑰产业化的发展历程,徜徉玫瑰花海感受田园风光,一路欢声笑语不断。活动的最后一站是三亚5A级黎族美丽乡村博后村,沿着荷塘木栈,会员们参观了各式各样布置雅致且价格实惠的网红民宿,博后村着眼健康生态旅游发展,带领村民走向了脱贫致富的道路,是乡村建设的典范。 

  工会健康游活动是海南省工会响应省政府号召,在疫情后重振旅游业和加快自由贸易港建设,助力海南、普惠广大职工的活动重要组成。这次活动使职工既欣赏了惬意的自然风光,又收获了丰富的知识,在工作之余精神得到了放松和休憩,增强了职工间的沟通和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