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深圳先进院组织召开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精神传达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3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深圳先进院)组织召开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精神传达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吴创之传达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院长樊建平作部署讲话。

  会议认为,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总结了中科院2022年工作成绩,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加快改革创新发展的总体思路,部署安排了2023年重点工作,对深圳先进院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改革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按照中科院党组部署,深圳先进院要将“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高效能”的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在思想政治建设、重大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效能提升等方面凝练年度主要任务目标。各研究所、职能部门要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细化工作举措与时间节点,推进目标达成。 

  会议指出,深圳先进院要进一步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持续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工作,坚持布局与出成果并重,加强顶层设计和重点谋划,促进原创性、引领性重大科技成果产出,奋力开创深圳先进院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努力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深圳先进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研究所、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吴创之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