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亚热带生态所召开2021年度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作者:叶冬煦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1月10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暨2021年度总结会议。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各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与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所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考核会由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主持。他传达了中科院、广州分院关于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的工作要求,并对亚热带生态所2021年度工作考评进行了说明。

  所长谭支良作了《抢抓机遇 携手奋进 推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总结报告,他从研究所2021年总体情况、党建工作、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1年度研究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研究所创新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2022年度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举措。

  职工考核测评会由党委书记王克林主持。科技管理与规划处、财务资产处、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分别从本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未来工作思路以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按照考核程序,与会人员对本届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广浩主持所班子考核评议会

谭支良作述职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