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国科大湖南招生组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作者:叶冬煦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9月1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湖南招生组通过线上方式召开组内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全体湖南招生组组员参加。

  会上,国科大湖南招生组共同组长王新洪对2022年湖南组本科招生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对今年录取情况进行全面的分析,同时对国科大在湘本科招生9年来的成效进行了详细的数据分析,并对存在的问题和未来招生策略做了详细汇报。随后招生组组员对未来招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副所长,国科大湖南招生组共同组长陈洪松在总结时表示,感谢国科大对亚热带生态所的信任,未来研究所仍会以实际行动支持中科院“科教融合”战略的推进。

  2020年以来,招生组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提高宣传认识,分解工作任务,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积极动员本科生、研究生和家长参与宣传,对协助招生工作的学生加强培训,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和抖音、腾讯会议等新媒体方式,并在每年年初建立多个微信群、QQ群面向湖南省考生、教师和家长等进行常态化招生宣讲和问题解答,进一步推介了学校,扎实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今后湖南组也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教训,积极开拓创新,努力为提高生源质量和争取一流人才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