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徐勇一行到洞庭湖站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李旭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11月1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副主任徐勇,科技外事处处长刘晓煌等一行13人到中国科学院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调研。

  洞庭湖站站长谢永宏陪同调研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洞庭湖站站部综合办公楼,控制试验场和野外综合观测场等科研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介绍了洞庭湖站的建站历史,建设运行情况,取得的科研成果等情况。徐勇对洞庭湖站的建设和取得的科技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引进、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双方表示将在地下水统测、水文地质调查、人才培训等方面积极寻找项目合作契合点,共同为洞庭湖的生态保护、生态修复以及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的科学支撑。

  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党委书记张健,主任徐宏根,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科技处副处长邓正苗等陪同调研。

调研野外综合观测场

调研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