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财务处

广州分院组织召开基建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资产财务处

  4月27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组织召开基建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广州分院系统单位基建部门负责人、基建骨干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广州分院汇报了系统单位近几年修缮项目的实施情况,以及2022-2024年修缮规划的申报情况,指出了修缮项目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昆明植物研究所吴燕老师做《修缮项目规划及编制常见问题分析》报告,系统讲述了财政部修缮项目的规划编制要求和技巧、编制过程应注意的问题和解决办法等。
  按照广州市最新文件要求,基建工程需开展竣工联合验收工作。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周重斌老师做《房屋建筑工程竣工联合验收过程交流》报告,从项目验收依据、验收流程、过程资料准备和建议事项等四方面,对开展基建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工作进行了交流。
  本次培训主要是围绕财政部修缮项目管理和基建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工作展开,针对性强,受到了与会者的欢迎,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