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处

广州分院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组织人教处

  119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在穗举行。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与分院机关30余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就老同志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亲切座谈,喜迎鼠年新春。 

  陈广浩向离退休老同志们通报了广州分院2019年工作的总体情况,简要介绍了广州分院在推进新时期科技创新、院地合作、党建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就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建设、明珠科学园建设、离退休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说明。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广州分院的发展,欢迎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他代表广州分院领导班子向全体离退休干部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表示将认真落实有关政策,关心老同志们的生活,更好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广州分院组织人教处、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陈广浩书记讲话

 

座谈会会场

 


附件下载: